歡迎光臨OH! Study部落格:

OH! Study-全台最大留遊學教育中心,我們合法經營,獲教育部查核為優質業者,提供各國家資訊,包括:美國、加拿大、英、澳、紐、歐、亞等,從研究所、大學、學院、語言學校、遊學團...通通都有。由學校到工作,我們皆一手包辦!

OH! Study特殊提供:

☆1.特別提供加拿大Vancouver語言學校介紹。
☆2.最低價格保證 : 課程學費、寄宿家庭費、寄宿安排費、申請費、接機費。
☆3.OH!Study保證最低價,如果有任何留遊學中心費用低於OH!Study,我們也將與對方同
         價   (需提供對方報價單)。
☆4.OH!Study提供加拿大Vancouver語言學校學費保證最低價格-實際價格我方有權利決定。
☆5.OH!Study與教育部海外留學定型化契約書。

詳情請洽詢OH!Sudy留遊學教育中心 http://ohstudy.net/
台北:(02)2751-1919  台中:(04)2319-8878  高雄:(07)238-36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studyP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